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四)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18日下午16:00在教学四号楼209会议室,会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师生党员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70年的披荆斩棘,70年的团结奋斗,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示了前进征程上再创辉煌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奏响了新时代中华儿女的奋进凯歌。大家要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自身岗位,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书写出更加壮丽的时代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体现了大国强国风范,新的时代有新的征程,而崇高的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支柱和前进的灯塔。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奋发向前。

(会计学院 王妙妙 陈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