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苏州大学贾冠杰教授应邀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做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0月17日下午2:30,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导贾冠杰教授在教学1号楼208为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本科1-4班学生做题为“学好英语与大学生自我价值的实现”的学术讲座。

讲座主要包括两部分:英语专业大学生应该学习什么和英语专业大学生如何实现自我价值。首先,英语专业的大学生要学做人,学做事,这件事就是学好英语。要想实现自我价值,英语专业的学生首先要学好专业课(英语),这是前提,也是根本。贾教授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从而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做人至上,用心做事”,贾教授再三叮嘱同学们记住这八个字,讲座激励志向、鼓舞人心,充满了正能量。

最后,贾教授语重心长地和同学们分析了为什么要考研,如何考研以及考研需要注意的事项,通过一些调查数据来加以说明,同学们信心百倍,纷纷表示要积极准备考研。讲座结束,同学们积极发问,贾教授耐心解答。本次讲座使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熊华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