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之“祖国,我想对您说”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升达学院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10月14日-16日,信工学院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以一场“祖国,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的微视频拍摄活动开启了本次宣传周系列活动。

此次拍摄围绕“祖国,我想对您说……”为主题,以学生、老师为主体,参与者纷纷以质朴的语言,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讲述我们藏在内心深处想对祖国母亲说出的话。信工学院的师生经由本次活动,通过一段话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镜头抒发浓浓的爱国之情,本次活动采集的微视频将在信工学院心协微信和微博上进行展播。

供稿人:信工学院 厉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