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资讯楼112实验室中信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人员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软工教研室骨干教师。

活动由程杰老师主持,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宏大的战略眼光勾勒出21世纪中国和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光明前景,以科学的理论逻辑回答了新一代马克思主义者面对的时代课题与实践挑战,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其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揭示,对现实问题的深入分析,对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成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

活动上大家还对本学期的实践教学分享的授课经验,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项目式驱动、分组设计等新的教学方式,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各抒己见。

供稿人:信工学院 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