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6月13日下午2点半,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多媒体电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参加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高建涛、组织委员陈阳光、宣传委员康晓晨、学生党员以及本次的拟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本次的六位拟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思想学习工作表现。6位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随后,入党介绍人高建涛老师、陈阳光老师分别介绍了每位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学习成绩、班级工作和其他方面的表现。最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拟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拟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新发展的党员宣誓,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大会结束之际高老师对新发展的党员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时时处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供稿图文金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