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四、六级考风考纪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袁敬

6月15日将进行四六级考试。为使考试顺利进行,端正我院考生的考试态度,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严肃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艺术学院各班于6月12日起陆续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各班辅导员老师指出了学生在四六级考试中存在的一些考风考纪的问题,并结合具体实例明确地指出违反考试纪律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影响。老师们强调考试的目的是为了检测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是促进同学们提高自身学习能力的一个重要手段,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要求学生干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各班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提醒同学们在考试中杜绝夹带、交头接耳、替考等各类作弊行为,更不要相信社会上的各种非法信息。同时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讲诚信的大学生。也指出了作弊会受到取消学位证的处分,对以后的人生将产生的不良影响,希望同学们能抓紧时间复习,调整好心态,顺利通过考试。

本次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为营造严肃诚信的考试氛围奠定了基础。

(艺术学院  王麓锋/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