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金融贸易学院国贸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卓凤莉书记的带领下,国贸教研室在3号楼111开展“学习强国交流会”,首先,卓凤莉书记做了重要发言及分享,卓书记强调:学习强国上面的内容非常丰富,代表着社会的主旋律与正能量,在信息膨胀的大背景下起到了信息过滤器的作用,非常有利于广大党员接受党的教育。

国贸教研室党支部各党员在交流会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张鑫老师认为,学习强国APP为党员提供了大量内容丰富的学习内容,其中不仅包括重大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文件,更包含了党、政、军在全国各方面建设上的要闻实事;作为国际贸易专业的教师,李秋娟、陈艳玲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学习强国里面强大的知识宝库,例如,中美贸易战专题里面,可以随时了解贸易战的重要动向和国家的最新态度、政策;慕课里,可以随时聆听学界大咖的精彩讲课,尤其与专业关系密切的《国际贸易学》;刘秀鹏等老师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每日学习的一种习惯,大家不仅可以在学习强国中学习,还可以相互分享信息,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国贸教研室党支部各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帮助我们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会对我们的日常工作大有益处。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金贸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 马文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