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好学月活动之“文史地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响应学校好学月活动的号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学出乐趣,提升学生的知识转化能力,17级汉本班于4月16日在道镕楼321举办了“文史地理知识竞赛”活动,17汉本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前,班长讲述好学月活动举办的目的和意义,让同学们对这个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比赛的内容不仅包括文学,还包括历史、地理方面的知识,活动以宿舍为单位两两比赛,活动过程中各组都积极作答,互不相让,现场氛围紧张而又热烈,最后,比赛进入白热化,228宿舍以优异的成绩获胜。比赛结束后,班长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作为汉语言专业的学生,要多写多读,善于知识积累,并把这些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知识盲点,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了解了“文史地”知识的重要性,有利于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供稿人:常雅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