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15级团总支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响应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委“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号召,4月18日上午,15级团总支书记李新,深入15级建筑学团支部,举办“团干走进团支部”之“弘扬五四精神,新青年,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李新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五四运动发生的历史背景,认真讲解了其历史意义,教育同学们,中华民族从五四运动到中华民族迎来了充满希望的新时代,真正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必须把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15级建筑学的同学,明年便要毕业,即将面临人生的重大转折点同样也面临着大好机遇,正是奋斗正当时。关键是要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久久为功,要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

供稿人: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