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海峰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深入管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16日中午一点半在二号楼209举办了“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到会参加并指导团建工作,与团学会各部门部长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交流。

会上,许广庆老师首先指出团干部是团组织的骨干与核心,是团组织实现各种职能的保证,又是团组织自身建设的主体力量。团干部要努力学习,开拓视野,以成熟的思想紧系年青人,要作风扎实、年轻而不骄、位高而不傲,脚踏实地,以优良作风引导青年人,要严于律己、甘于奉献、以高尚的人格力量感染青年人。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并对团学干部提出期望:团学活动要贴近同学们的生活,要与学院的专业相结合。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与配合,增强团学会建设和凝聚力,各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将“求真务实”的精神传承,积极建言献策,在今后的日子里为管理学院团学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为一名团学干部,自当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出去,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海峰冉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