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宋维清书记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1月12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老师走访校友企业——苏州迪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南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公司董事长2002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梁晓军,公司董事长2002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王松峰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松峰对宋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经历,表示会更加努力地把企业办好,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梁晓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市场分析及战略规划。旗下易淘电商成立于2014年,经过近四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已逐步成长为一家中型规模的互联网电商公司,人员规模已突破200人,办公面积超1000平米,工厂面积超3000平米,业务范围遍布全国乃至海外,未来3年,将致力于把服务电商事业部打造成电商服务类目的第一品牌,进而把易淘电商打造成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型互联网电商公司。

宋维清书记对两家公司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为校友拼搏创新为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而感到由衷骄傲。他简要介绍了母校办学事业的发展变化,并结合自己的感受谈及几点体会:校友做出的成绩,本身就是对母校的贡献;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母校在聚集人才方面,需要发挥校内、校外的教育资源,推动母校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

座谈中,宋书记感谢校友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母校,回母校开展招聘会、交流会、讲座等,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互动,促进交流合作与发展。(商学院 尹红艳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