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商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新生学籍信息核查工作、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学生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按学校教务处的安排,商学院于10月16日举行了2018级新生学籍信息自查工作部署会。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老师、教学秘书王璐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璐老师强调,新生入学电子注册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学籍管理工作,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希望各新生班级辅导员高度重视,督促全体新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本人学籍信息网上核查,以免造成不能正常毕业等严重后果。全体新生班辅导员一致表态,会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敦促学生按时完成新生学籍自查工作。(商学院 尹红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