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河南特创塑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史根旭、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0月16日晚上6:30,河南特创塑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于我校教学楼2号楼116教室顺利展开。此次招聘会由河南特创塑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助理张鹏先生主讲,参与者为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伊始,张鹏先生就其公司优越的地理位置、规模、所拥有的设备以及公司近几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等做了介绍,并说明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紧接着张鹏先生又为毕业生讲解了公司所招岗位人员的薪资待遇及福利等信息,让同学们对其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张鹏先生为学生分发求职登记表,并向同学们发出诚挚邀请,就此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使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公司的信息和懂得拥有好的态度、自信以及善于交流的能力对于就业的巨大帮助,还让他们对于的未来就业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该公司的热情邀聘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商学院 史根旭、苏阳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