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15级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ysx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大中专学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15级全体辅导员于10月11日-12日召开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主题班会。

就业创业主题班会主要对全体学生进行就业创业信息服务、自主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就业服务及我省及郑州市出台的关于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等进行讲解和说明。

1

通过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主题班会,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创业创新的相关法规和政策,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学院近年就业创业的工作举措、成效和整体就业状况,提高了学生们的就业技巧和心理适应能力,帮助学生们增强了创业就业信心,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活力。

(艺术学院 田利迎/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