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启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新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时峥

金秋十月,在第十四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将于10月15日-26日期间,在我院开展主题为“不负昭华,出彩青春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将陆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Autumn Smile”评比大赛以及新生心理素质拓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旨在为我院学生搭建锻炼心理品质、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希望广大同学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关爱自我、分享自我、超越自我,学会乐观面对生活,理性思考人生,培育平和心态,让大学生活充满阳光,让青春绽放更加美丽的色彩!

(供稿人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