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未来公仆训练营”公考培训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就业处     责任编辑:job

10月11日晚18点,我校首届“未来公仆训练营”开营,作为训练营开营之作的《2019公务员考试政策解读及对策》公考讲座顺利举行。我校2019届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未来公仆训练营开营仪式,并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京佳资深公务员培训名师张建伟主讲。围绕2019年公务员考试,他从公务员性质、公务员考试内容、公务员考试政策、备考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从应届生学习能力、报考优势及家人支持等方面分析了应届生报考公务员的优势,鼓励同学报考;同时,结合多年一线教学及实践指导经验,他给出了关注时事热点、改变做题误区、申论专项训练等复习及备考方案。最后,结合学生提问,他又从人岗匹配的角度对公务员的职业生涯发展进行系统的分析与讲解。

“未来公仆训练营”包含政策讲解培训、系列公务员考试培训课程、模拟面试等一系列内容;是为切实提升我校公务员考试等基层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对2019届有意愿报考公务员的毕业生实行精准化、科学化、系统化报考指导而设立的,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月系列活动之一。

招生就业处(张志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