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暑假期间扎实开展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晓芳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扎实开展学习宣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以“我与中原共出彩”、“我与‘两个一百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根据院党总支的部署,商学院各党支部、各班在暑假掀起了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各班通过微博、微信、QQ等网络新媒体,在线上组织了多场学习交流会,共同交流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核心要义”相关精神,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谈了体会与认识。

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孙红霞老师提出,在物流发展方面,河南省的电商物流、冷链物流和快递物流都发展十分迅速,给物流教育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在在人才强省方面培养符合社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所需要的优秀人才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大事,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着力培养服务经济社会的人才,才能使中原更出彩。

学生党员朱森森表示,通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严格培养自己的“政治、大局、核心、看齐意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沉下心来钻研,为今后我省实施“四个着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在河南省的具体化”做准备。要有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把自己的工作生活同“中国梦”和“中原更出彩”紧密联系起来,处处争先锋,积极当模范!

武金彩老师说河南人的品格,精神,意识,一直砥砺着我们前行。艰苦奋斗,负重前行的实干精神,敢闯新路,奋勇争先的进取意识,包容宽厚,大气淳朴的内在品格。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与教师工作人员,更应将此品格,精神和意识内化于心,贯穿在自己的工作中,实现中原的跨越式发展。

李长栓老师认为作为一名教师,更应该扎实本职工作,努力做好应用性本科培养,积极参与应用型课程建设,响应党的号召,多培养社会需求的人才,为中原崛起增砖添瓦。

汪俊枝老师提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教应该是爱岗、敬业、爱学生。在实际工作中必须做到教书育人,努力做学生的表率,不忘初心,为学校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此外,辅导员老师将我校微信公众号制作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相关文章通过新媒体推送给各班学生。院党总支红色宣讲团制作两期主题宣讲,通过党总支微博进行宣讲。

通过学习的不断深入,大家更加坚定了艰苦奋斗、负重前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的决心。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老师们会把中原大地上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等优秀文化精神践行在他们深爱的三尺讲台之上,学生们也会锐意进取,争做出彩河南人,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自己的出彩推动中国梦的实现。

(商学院吴晓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