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召开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促进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工作更加高效、提高各位成员的责任意识、加强学生党建管理中心成员之间的交流,6月12日下午,信工学院党总支利用毕业生往届党建管理中心成员重返学校之际,特召开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分享交流会。党总支王新平书记、党务信息员苗淑娟老师参加会议,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分享会。

会议中,苗老师邀请往届在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工作过的毕业生优秀党员发言,分享学生党建工作的经验、对学生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母校党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认为在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学到的知识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分享了他们在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工作期间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以及解决策略,告诫第六届党建管理中心成员细心、耐心、恒心是做好工作的首要条件,建议他们加强交流、团结合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争取实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档案管理信息化。

接着,王书记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党组织对毕业生党建工作者做出贡献的感谢,以及对他们的祝福;指出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在我校各院系中率先成立,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做出了积极的尝试探索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第六届学生党建管理中心成员发扬往届的优良传统,将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王书记赠送四位毕业生学生党务工作者纪念品,并且与其合影留念。

(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宣传部 葛一博/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