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扬升达精神 展文法风貌——文法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文法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良好学习风气,充分调动师生学习积极性,4月26日下午2点10分,文法学院全体师生于思源会馆隆重召开学风动员大会。

会议由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主持。首先,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勤奋好学的氛围,文明整洁的校园,朝气蓬勃的升达学子,无一不展现着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爱国教育、劳动教育、素质教育、养成教育等是我们学校为培育出更加优秀的升达学子,全面促进教育发展而推进的重要举措。宣传片赢得了全体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通过观看,学院全体师生对升达有了更加全面的整体了解,特别是作为升达人,老师和同学们充满了光荣与自豪感。

会议上,学院副院长郑心灵通报了《文法学院教师及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准则》,对师生在教与学做出全方位的严格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明志发表讲话,杨书记表示,学生应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院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评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最后,由学院段丰乐院长作总结发言,段院长重申了文法学院关于行为规范的重点要求,强调了全体师生要严格遵守课堂行为规范,并就对学习的认识、学校加大教学投入规范教学管理带给我们的变化及自律与他律的辩证关系等问题为师生们进行了思想动员。最后,段院长提出,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展现“文蕴千秋浩气,法济万世民生”的浩然正气。

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本次会议使文法学院全体师生更加明确了自身责任和义务,将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持续向前发展!(文学中心:邹诗佳 邢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