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贸学院组织宿舍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向逢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宿舍情况,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强化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我金贸学院于4月25日下午对全院学生宿舍组织了一场宿舍安全和卫生大检查。参与检查的人员有行政秘书闫帅老师和所有辅导员老师。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宿舍抽烟,门头钥匙,宿舍卫生。经检查,宿舍卫生情况整体良好,整洁度明显提高;未发现宿舍抽烟现象;但在我院反复强调不要把宿舍钥匙放在门头上的前提下,还有部分寝室学生将宿舍钥匙放于门头,对宿舍失窃等安全问题造成极大威胁。闫帅老师指示将门头放钥匙的宿舍做好记录,所属辅导员进行批评教育,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最后,闫帅老师结合本次检查总结指出:宿舍安全无小事,今后我们要经常性的不定期进行宿舍安全和卫生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宿舍整洁度,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行事原则,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良好宿舍环境。

(供稿人:郭向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