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团委书记闫帅老师深入团支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团干对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指导,4月29日下午于三号楼107,金融贸易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闫帅老师深入团支部,为创建优秀活力团支部发表讲话。

闫帅老师提到,目前,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是我校的中心工作。我校各级部门应积极行动,全面深入地做好迎接评估的准备,尽全力为评估作出贡献,金贸学院作为升达一份子,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各个团支部,应进行工作总结,查漏补缺,发扬长板,补齐短板,各个班委应增强责任意识、制度意识和服务精神,真正建立起团结优秀的团支部。

另外,闫帅老师要求,每个班都应做好学风建设、党团教育等工作,以小带大,展现出升达学子的风采,共同创造活力团支部。各级团委应分别运用自身的各种优势,以多种多样的形式,来迎接评估。“一二九”红色话剧晚会,校园歌手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等都展示出了升达的风采。

最后,闫帅老师强调,做好迎评工作是每个升达人的责任,这和升达的未来发展、升达学子的未来都息息相关。

我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迎评,投入迎评,做好迎评,并借迎评的势头,共同努力推动升达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金融贸易团委宣传部 刘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