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双创政策解读”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汪梁     摄影:     来自: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

2018417日上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在经管实训中心创业工坊开展“双创政策解读”沙龙活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何晓燕、赵红霞两位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教师,升达创客学子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两位老师首先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各位创客学子的创业项目内容和特色,以及此前,在经营过程中所面临的主要问题。针对问题,两位老师对其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帮助创客学子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与途径,同时,还分享了一些宝贵经验,使大家有所启发。随后,何晓燕老师为现场全体创客学子,全面解读了目前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各项优惠政策,尤其是资金扶持政策,引导创客学子们积极主动地关注市场发展变化带来的政策发展变化趋势,同时掌握申领政策扶持资金的方法和途径。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政策解读觉得获益匪浅,认为此类政策解读活动对于升达创客学子们很有必要。本次双创政策解读沙龙活动,使我校创客学子们明晰了创业政策,理解了创业与人生发展的关系、创业与国家经济发展的关系,也进一步增强了创客学子们继续在创业路上拼搏的决心,同时,也为我校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赵红霞/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