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九届师生网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高建涛     摄影:     来自: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

4月17日,持续了整整一周的我校第九届师生网球赛终于结束了全部赛程。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承办,校团委、学务处、总务处、健康中心、校网球队以及网球协会协办。来自各个学院的共计4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赛制为团体循环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来自七个学院的优秀球员在球场上为了各自学院的荣誉而拼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一展当代大学生与教师的风采。选手不仅有来自大二大三的同学,还有学院里优秀的教师。通过网球,教师和同学们相互了解,在比赛过程中结识了不少的朋友。

此外,裁判也是比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都是由对网球比赛规则,知识都相当了解的校队成员担任,比赛过程中及时准确的判罚也叫人眼前一亮。一路比赛过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选手们也收获了荣誉。本次比赛的冠军是比赛中发挥异常神勇的管理学院,亚军是表现也十分精彩的金贸学院,季军则由建工学院斩获。另外商学院和会计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艺术学院和文法学院则获得了道德风尚奖。

通过这次师生网球赛,选手们既交流了比赛心得,也提高了球艺。赛场上选手们努力拼搏,裁判公正负责,展现出一派积极向上的气息,网球的魅力也散发了出来。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既显示出同学们对网球的喜爱,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这项运动在校园里的影响力。(供稿 体育学院 王少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