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郑钊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教办思政〔2019〕44号)文件精神(附件1),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报考人员须为在编在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务工作骨干。报考人员需经所在学校思政(或党务)工作部门、人事部门推荐,所在地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审核通过。

2.截至报名之日应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或党务工作满3年,且具有硕士学位,有2名具有相关学科的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相当职称)的专家推荐,本科、硕士所学专业不受限制。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报考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报考程序

1.请有意报考的教职员按照文件条件和要求,认真查阅各博士招生单位的招生信息,按照各个招生单位公布的招生简章,做好报名相关工作。

2.报名人员需认真如实填写《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附件2),首先经学校思政(党务)工作部门、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由学校持《报考资格审查表》及报考人员身份证到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审核签章。资格审查结束后,方取得报考资格。

3.各单位须在2019年3月1日前把拟报考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校思政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经学校统一审核后,报送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审核盖章。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方可报考。

联系人:郑钊 联系电话:62436360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