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招聘启事(党委办公室职员)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韩良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党委办公室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职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政治学、历史学、哲学、教育学、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

2、素质要求: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2)具有优秀的文字撰写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写作功底扎实,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热爱党务工作,熟悉党务基本知识,责任心、事业心强,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

(4)身体健康,年龄30岁以下;

(5)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有党务工作经验、科研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二、待遇

一旦录用,待遇从优;档案转入我院后,可办理社会保险,并可落户郑州市。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发电子简历至我校党委办公室邮箱:sddwbg@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党委办公室职员-姓名-性别—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院校”,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371-6243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