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持续做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院团委

各学院团委:

“青年大学习”行动是团中央、团河南省委安排部署的贯穿2018年全年的重点任务,本学期,经过全校各级团组织不断努力,我校在河南省前两季“青年大学习”行动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中,参与度和覆盖面不断提升,取得了较好工作成绩。

寒假在即,团中央、团省委将持续开展第三季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结合工作部署要求,为确保我校“青年大学习”行动持续开展,取得实效,现就假期学习安排,提出如下要求。

一、时间及地点

2019年1月14日——2月24日,每周一期

各学院团委组织本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线上活动

二、参与人员

全校各级团学组织青年骨干及广大共青团员

三、参与方法

关注“河南共青团”微信公众号(ID:hnyouth0371)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青年大学习”栏目进入“豫青大学习”活动界面,签到并完成学习。

河南共青团

详细流程参照附件:“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流程。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在假期参与线上活动,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教育。

(2)以学促思,以思促践。各学院要根据“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内容,积极组织网上主题研讨活动,不断提升理论研究水平。以学促思,以思促践,动员广大青年理论联系实际,将团课中的“所思、所想、所感”付诸实践,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3)加强宣传,强化督学。各学院要加强对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大学习,大参与”的活动氛围,积极组织学生认真总结参加学习活动的所思所得,并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推介。

下学期初,校团委将统计各学院学生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并将统计结果纳入年度五四表彰团员思想引领工作重要考核内容。

联系人: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松涛老师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乔红语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马玉龙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