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各地校友会代表返校交流 共贺学校建校24年校庆
发布时间:2017-1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11月3日-5日,升达各地校友会代表在校友总会闫嘉会长的带领下返校开展交流活动,并组织2017年优秀校友会工作表彰。3日下午2点,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各地校友会代表欢迎会暨2017年度各地优秀校友会工作表彰,王新奇执行董事、郭爱先校长、张洁副校长出席了欢迎会,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刘景向处长、就业科冯科科长、校友科李莹科长及各学院校友工作专员也参加此次欢迎会。

刘景向处长首先介绍了参会领导、老师和校友代表。郭爱先校长致欢迎词,郭校长讲到,创办人教育思想是所有升达人的精神财富,近两年,学校一直在对创办人的教育思想进行研究和发扬推广,致力于饮水思源,不忘创办人创校之恩,让升达人世代相传创办的教育思想。郭校长介绍,学校近年来从特色文化传承、学校发展规划及发展目标制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双创及就业能力提升等四个方面重点加强和提升,目前在省内高校中许多地方都首屈一指,社会声誉再创新高。郭校长提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学校也一直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上学期末专门设置校友工作办公室,服务和联络校友,希望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凝聚更多升达校友,在事业上加强合作,在生活上相互扶持,在发展上合力共赢。最后,郭校长对各位校友代表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她说,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校友们的成长与发展。

欢迎会上,王新奇执行董事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多提意见,多多支持。张洁副校长以主抓校友工作的校领导身份,向校友们承诺未来一定搭建好校友互动平台,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全国校友总会闫嘉会长在会上向学校各位领导老师介绍升达校友会发展及2017年度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宣读了关于2017年度校友会工作的表彰决定。升达郑州校友会和升达上海校友会获得2017年优秀校友会,由王新奇执行董事与郭爱先校长为两地校友会颁奖;各地近60名校友获2017年度“优秀校友工作者”称号,由张洁副校长与全国校友总会闫嘉会长为校友代表颁奖,最后与会领导、老师、校友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此次各地校友会代表返校交流,第一件事仍是到创办人纪念广场,向创办人铜像敬献鲜花,感念创办人,校友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创办人教诲,践行升达校训,发扬升达精神。

各地校友会代表们还在张洁副校长的亲自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重游图书馆,校友们在经管实验中心纷纷表示被惊艳到,拍照、交流,久久不愿离去,集体为母校的发展点赞。

11月4日上午,各地校友会代表在邂逅咖啡厅二楼开展主题为总结交流2017年度各地校友会工作及2018年度各地校友会发展的校友沙龙活动,校友代表们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对未来的校友会的发展和工作开展有了明晰的规划与目标。4日下午,在校友总会的安排下,各地校友会代表离开母校,赴新乡辉县万仙山开展拓展交流活动。

此次各地校友会代表返校交流活动在母校开展,不仅加强了各地校友会互动、交流了各地校友会工作、沟通了各地校友会感情,更进一步提升了校友们的归属感,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凝聚了校友力量,也圆满落下本学期校友返校月活动的帷幕。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的重要资源,是母校最可依靠的力量。校友会是遍布各地的“校友之家”,母校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校友们的成长与发展,衷心的邀请各地的升达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办 李莹/文 宣传部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