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喜获“2017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2017980),我校1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9个项目获省级创业训练项目立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和组织,经学院遴选和学校审查,最终,推荐10个项目参与评审,并最终全部获批立项。

据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由教育部组织实施的,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附:

我校2017年河南省高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单

我校2017年河南省高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刘桂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