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校友会联合总会换届典礼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11月1日下午,升达建校26周年校庆之际,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校友会联合总会第六、七届会长交接典礼活动在我校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联合总会总会长刘义宗先生、苗栗育达科技大学董事游陈凤娇女士、桃园育达高中副校长王怡平先生、我校招生就业处暨校友工作办公室刘景向主任、郑州商学院招生就业处泥川处长、就业科张翼翔科长、升达校友科李莹科长,以及育达教育事业机构各校校友会会长和校友会代表,升达在校生代表。升达全国校友总会闫嘉会长主持了此次典礼活动。

典礼伊始,育达三校分别为升达校庆带来了贺礼,表达了对升达26周年校庆的祝福。活动中,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首先致辞。他对各校代表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校友会联合总会第六届刘义宗总会长一直以来为各校校友会建设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创办人生前十分关心校友会建设,也一直殷切希望各位校友事业有成,为校争光。现在创办人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将薪火相传,他的教育理念与文化基因将由大家继续传承与发扬。王新董事在致辞中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牢记创办人的教诲,加强校友间的感情联络,增进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团结广大校友,为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各校的建设和校友们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校友会联合总会第六届刘义宗总会长介绍了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校友会联合总会的成立与发展情况。他讲到,正是由于创办人的办学精神与理念,各校校友会的凝聚力才更强。到创办人所创办的学校走一走,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到创办人对校友工作的前瞻性。他希望,未来海峡两岸的校友情能更深入、更长久!

随后,在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的见证下,刘义宗总会长与我校1994级袁宁校友交接印信,袁宁校友正式成为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校友会联合总会第七届会长。各地校友会纷纷为刘义宗总会长任期内的辛苦表达感恩,向新任袁宁会长表示祝贺。刘义宗总会长和袁宁总会长表示,未来将会继续紧密围绕“建设更高质量的校友发展共同体”这一目标,一如既往地同心携手,共创一流。

袁宁校友谈到,自己加入校友会一直秉持着“当一名义工”的心态,在校友会建设中坚持着“饮水思源,不忘母校,服务于所有升达学子”的原则。袁宁校友说,“这是一种荣幸,也是一种责任。我会一直服务于校友事业,关注升达未来的发展,将创办人与母校给予我的恩泽带给更多人。未来,校友会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王新奇博士以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的身份,为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五校校友会及联合总会校友代表、升达校友导师代表颁发感谢状。期待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创办人教育事业发展,也期待有更多的校友加入,共同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开启新篇章。

本次育达教育文化事业机构校友会联合总会会长换届典礼活动在我校召开,密切了我校同育达教育事业机构各校之间的联系。期间,各校代表在我校参观并交流分享校友会工作经验,此次活动加强了兄弟院校的了解,也较为全面、立体地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和发展状况。

(校友工作办公室 熊善玉 李莹/文 宣传部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