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落实教育统计法律法规,进一步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专题报告会。教育部统计专家、河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张琳同志应邀作《〈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解读》专题报告。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等校领导,和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统计专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主持。

崔慕岳副校长首先隆重介绍了报告专家,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情况。之后,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向张琳同志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报告会上,张琳同志对《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层次的解读说明。首先,他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并通过“五找五问”的调查方式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主要任务。接着,张琳同志从统计法律法规发展历程、统计任务及教育统计任务、教育统计工作程序、教育统计监管以及教育统计保障五方面入手,深入剖析了教育统计事业的核心与整体工作程序,为科学开展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路径及实现方式。

报告结束后,崔慕岳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关乎新时代民办高校改革发展的形势与方向,必须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全校各单位都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工作落实,高质量做好我校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校长办公室 赵宇/文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