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波兰罗兹理工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范中伟

4月16日上午,波兰罗兹理工大学(Lodz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国际合作中心项目主管Krzysztof Podstawek(克日什拖夫·斯塔威克)先生及该校Daria Bobvkina(达莉亚·鲍勃吉娜)女士等一行3人访问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吴益民教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到访客人。外事办主任顿雁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吴校长首先对来自罗兹理工大学的客人表示欢迎,并陪同来宾一起观看了我校英文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接着介绍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办学成果及国际交流开展情况。

Krzysztof Podstawek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罗兹大学的办学规模及学校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签订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波兰罗兹理工大学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来访期间,客人一行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大楼、综合实训大楼。

罗兹理工大学建于1945年,目前有在校学生17874 人,教职工1368 人。学校现有9个学院,70个系,开设了120个专业。1992年,国际工程学院开设了以全英语和法语授课的相关专业。罗兹理工大学提供文学学士、理学学士、理学硕士及博士学位的教育。

(外事办实习生 崔东丽/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