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升达第20届排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丁英俊

2019年4月9日,为了增加学生体质和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由学校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20届排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三楼举行。此次排球赛共计40场,男子有9支代表队,女子有9支代表队,每队12人,参赛人员共108人,历时13天激烈比赛,最终来到决赛现场。

本届排球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循环赛,第二阶段是交叉赛、半决赛、决赛。为了此次比赛,各学院参赛成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赛前训练,培养了参赛成员之间的默契度和荣誉感。在决赛时,男子信工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女子会计学院对战商学院,各队的队员们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发挥出色,配合默契。裁判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原则,比赛成员坚守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精神。最终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男子队由外语学院获得冠军、信工学院获得亚军、管理学院获得季军、文法学院获得第四名;女子队由会计学院获得冠军、商学院、管理学院分获二、三名,外语学院获得第四名,其中商学院和金贸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金贸学院和文法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展现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协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

(学通社 黄飞燕 马梦梦/文 体育学院 孙明轶/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