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18〕1080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保进主持的项目《劳动育人工程》成功入选2018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计划。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对照《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和《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的有关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学生发展的能力,积极总结与梳理工作经验,促进典型工作经验的转化与推广。此次项目入选是王保进老师立足自身实践经验,积极探索学生培养规律,开展学生工作项目研究的一次成功案例,对促进我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研究具有积极意义。

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高校辅导员工作职责,进一步引导高校辅导员凝练工作特色、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工作品牌,促进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学务处 孙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