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财政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校地合作处

近日,我校收到河南省财政厅感谢信,感谢我校在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感谢我校对河南省财政和会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祝愿我校不断推进教育创新,培养更多栋梁英才!

2018年5月,我校接到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贵院设置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点的函》文件,我校将作为河南省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唯一考点。该考试首次实施无纸化,事关会计人才选拔,社会关注度高,责任重大。为了圆满完成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高级资格考试工作,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地合作处、总务处、会计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加班加点,检修线路、调试设备、安装软件、考务培训等,为我省的会计高级资格考试无纸化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组织本次考试,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校风校貌,对于我校对外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校地合作处  王彦雨/图文)



  • 附件:【img20181212_0001.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