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8年中秋贺词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这个充满团圆与快乐的日子里,我们谨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家人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春花秋实,岁月荏苒。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即将迎来第25个生日。二十五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公益性、非营利性办学,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应用型办学定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办学条件不断优化,师资力量不断增强,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得到切实加强,各项工作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学校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教育部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首批示范校等诸多荣誉称号,校誉日隆,蒸蒸日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辛勤努力、敬业奉献,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信任、大力支持。

顺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任务,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希望我们今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传承创办人办学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求实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为中原更加出彩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最后,衷心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董事长:王淑芳

执行董事:王新奇

校长:郭爱先

书记:张德伟

2018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