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升达校友创办企业——社宝科技荣登福布斯中国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近日,福布斯中国正式发布“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我校校友李贤威所创办的社宝科技(社保通),凭借快速上升的企业综合实力,以及人力资源科技服务创新产品,荣登该榜单。

本次共有50家企业上榜“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其中,上海有10家公司入榜。榜单选取了全国2017年度营业收入在1000万至10亿人民币之间的企业,并在2016年、2017年两年都实现盈利。社宝科技则是上海唯一一家入榜的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李贤威是社宝科技创始人,升达2003级优秀校友。他深受创办人教育思想影响,在校期间就曾尝试创业。2007年毕业后,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2015年,创立了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社保通”。10多年间,他通过个人的不断努力,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资深人士,新兴互联网企业服务专家,并担任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人力资源大数据分会会长等职,曾于2018年5月,荣登中关村创业大街大屏,致力于创新实现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变革与转型,续写了新时代中国创业者的创新精神。

目前,李贤威创建的社宝科技,企业规模稳步扩大,除上海总部外,已在北京、深圳、广州、郑州、合肥、厦门、杭州、石家庄、无锡、苏州、青岛、南京、成都等全国数十个城市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服务体系覆盖全国。凭借专业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水平,社宝科技一举拿下了“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最佳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2017年度HR TECH CHINA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创业公司”、“2018大中华区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高质量荣誉称号,企业综合实力高速攀升。

李贤威毕业后,心系升达母校,既是学校的校友导师,其创办的社宝科技也是学校的校企合作单位。他每年都会组织企业人员回校招聘,为升达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岗位。李贤威讲道,未来,社宝科技将布局更为广泛的数字化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打造更多便民惠国的高效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响应“中国智造”、“数字中国”的战略号召,在互联网及科技强国的时代下,构建全新的人力资源服务新生态。


(招生就业处 李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