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 诚信校园行 ”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总决赛第一轮比赛中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哲     摄影:     来自:学务处     责任编辑:学务处

5月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监会河南省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主办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许昌学院举行。本次决赛由36所高校参加,我校于决赛第一轮比赛中成功晋级。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分为七个赛区进行,各复赛区的前5名进入决赛(总承办高校直接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四轮进行,以36进24,24进12,12进6,6进3最终选出冠亚季军的赛制进行。我校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沉着应对,敏锐抢答,变压力为动力终以晋级成功。

“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已连续开展12个年头,已经在我省高校中形成一个积极向上的主题教育活动,该活动也是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宣传资助政策、传播征信和金融知识、强化诚信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更是我们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一个有力工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勇于表现,奋勇争光!


(学务处  张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