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春风扶绿柳,甘露润花红;校园皆美景,升达展雄风。3月1日上午,我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思源会馆召开。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洁、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等出席会议。各部处室主管、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党总支书记、全校专兼职教师和全体职工1900多人参加会议。大家精神饱满,齐聚一堂,喜迎新学期的到来。会议由校办主任朱永恒主持。

会议开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在会场激荡。

会上,常务副院长崔慕岳宣读《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职工的决定》。与会校领导向优秀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并合影留念。

院党委书记张德伟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分三大部分:一是回顾工作,总结经验,保持和发展我校党的工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态势。张书记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13个方面加以阐述。二是明确任务,真抓实干,大力提高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他要求把方向,全面推进和加强党的建设;抓根本,系统推进和加强立德树人;促和谐,着力推进和加强发展根基。三是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切实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在转变作风上务求实;在提高标准上出硬招;在具体落实上下真功;在凝神聚力上出成效。张书记最后强调,重任在肩思奋进,落实二字重千钧。我们的任务和要求就是落实、落实、再落实。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董事会、校党委、校行政的紧密配合下,在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不负各级重托、不负师生期盼、不负社会厚望,努力开创升达工作新局面,创造升达事业新辉煌!

校长郭爱先作题为《迎评促建,内涵发展,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学校》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一、围绕一个目标,就是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学校。二、抓好两个落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内涵式发展。三、增强三种意识,即学习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四、打造四支队伍,即师资队伍,管理队伍,思政队伍,校外专家队伍。五、落实“五大工程”,即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教师素质提升工程,教学保障建设工程,校企合作发展工程,文化育人工程。六、做好六项工作,1.做好规划解读、宣讲和制度落实工作;2.做好学生发展工作;3.做好应用科研工作;4.做好双创教育工作;5.做好招生就业与国际交流工作;6.做好登封校区建设工作。郭校长殷切期望全员教职工,在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立大志、吃大苦、担大任,拼搏到用尽全力,努力到感动自己,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作重要讲话,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审。二是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党的领导是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学校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三是要努力加强学校内涵发展,学校自1993年创办以来,创办人为我们确立了办学理念、升达校训、升达精神等系统而又丰富的办学思想体系,我们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依法治校,争取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系部及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董事长的讲话和张书记、郭校长的报告,深刻领会讲话与报告精神,联系各部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落实措施,纳入《工作计划》,安排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创建高水平的民办高校。

(宣传部 王光汉/文 王敏华/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