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喜获佳绩。

我校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校团委书记李霄锋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会计系辅导员乔焱宁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称号;思政部教师王丹荣获河南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称号;学务处尚瑞莉、胡学博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称号。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是针对高校从事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党政干部、专职辅导员、专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心理健康专职工作人员等设立的,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评选,是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战线的最高荣誉。

校党委高度重视评选工作,明确评选要求,由党委宣传部、学务处、思政部协调各相关部门,严格把握评选标准,认真扎实地做好了评选推荐工作。本次评审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共评选出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149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150名,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99名,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112名。

(党委宣传部 潘悦/图文)

教育厅网站相关链接:http://www.haedu.gov.cn/2018/02/01/1517451045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