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莅临思政部指导“六室一廊一墙”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玉格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4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宣传部部长职正路莅临思政部考察,并现场办公指导“六室一廊一墙”规划。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副主任袁雅莎教授、党支部书记窦峰副教授陪同。

党支部书记窦峰向张德伟书记详细介绍了思政部关于“六室一廊一墙”的具体规划。张书记亲自到每一个楼层、每一个走廊、每一个墙面以及每一个角落详细观看,并给予具体指导和规划。张书记特别指出,“六室一廊一墙”建设一定要充分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充分体现思政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的目标定位全面展示思政部的特点和思政课教师的精神面貌,尤其是老教授的风采努力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思政部 陈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