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专题培训会

作者:崔庆涛 刘晓盈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确保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顺利转接,5月30日晚上8点,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在腾讯会议APP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专题培训会。2023届毕业生党员线上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康潇方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康潇方老师结合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规定》要求,详细介绍了不同组织关系转接类别工作开展的程序,对组织关系去向、如何落地等重点予以说明,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以及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党员根据转接程序及时完成各项转接工作,杜绝“口袋党员”的出现。并耐心解答了同志们在党组织关系转接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培训强化了毕业生党员对党组织关系转接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明确了转接组织关系的具体流程、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为毕业生党员日后的工作与深造提供了便利,推动了我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