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启新程——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离校前的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崔庆涛 张宬焯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先锋本色,5月31日下午1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院长白鑫、组织委员厉祎、组织员康潇方、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组织委员厉祎主持。

活动伊始,张现水书记带领全场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宣誓活动使毕业生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

宣誓结束后,白鑫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决定》。待宣读完毕,张现水书记向6名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接着,白鑫院长和张现水书记给毕业生党员们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对同志们表达了殷切期望、提出了殷殷嘱托。

白鑫院长寄语同志们:你们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志存高远、信念坚定,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社会整体发展与国家民族大业之中;要始终保持闯劲、拼劲和干劲,在任何困难挑战面前不得“软骨病”,始终葆有无惧挑战、迎难而上的精气神;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锻造忠诚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争做表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张现水书记向大家提了三点嘱托:一是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离校前,一如既往做好表率,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为大学生涯画上完美句号。离校后,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争当先锋模范,争做优秀党员!二是牢记母校嘱托,矢志报效祖国。谨记升达校训,秉承升达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努力成长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栋梁之才。三是感恩母校培养,关心母校建设。不论何时何地,都努力讲好升达人的故事。不论何时何地,都关心母校、宣传母校、支持母校、服务母校,多向母校分享你成功的经验,多向母校提出发展的建议。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希望前进的母校里始终有大家的身影!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资讯楼门前合影留念。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