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

作者:胡钰洁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征

2023年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资讯楼104召开了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牛新翔主持,参会人员有支部组织委员谷莹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拟发展对象。

首先由支部书记牛新翔同志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并宣读本次会议的发展对象的人员名单,随后由陈思奇等9名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由培养联系人和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提出意见,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陈思奇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由谷莹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及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向党旗宣誓。

说明: e53400cca0205ddb18ed769a199fcd9

说明: 99725aadb566946fbe004ce22ef14fe

会议进行第二项,首先由支部书记牛新翔同志宣读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接着由徐冰璠等5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一年内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由培养联系人和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提出意见,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党员的条件。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徐冰璠等5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说明: 23075f0566150b168feeeac7361caf8

最后,由支部书记牛新翔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本次转正的党员及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随着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党支部建设,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