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赵征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征

2023年5月23日,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资讯楼104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发展张耀文、秦朴、罗思航、杨继蕾、吴永祥、梁禄禄、梁佳信、宋瑞琪、刘函斌9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党员发展大会由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征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发展党员的会议流程,明确会议纪律,宣读了发展对象的名单。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张耀文等九名同志的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支部书记赵征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张耀文等九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张耀文等九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由支部书记赵征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向党旗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赵征老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注重修养,要注意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二是要牢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防止入党前积极,入党后放松的状况;三是要严于律己,牢记入党初心,在学习工作中从点滴做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