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抗疫显担当,青春别样红(七)——信工学院2021级物联网专业王康博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王康博,是信工学院21级物联网工程1班的学生。

在开封市金耀社区在有条不紊地安排起防疫工作后,身为团员的王康博同学决定参加防疫志愿活动。此次疫情的志愿工作主要是在小区门口及街道口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并且测量体温,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控的情况下,提醒群众佩戴口罩,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发现外来人员及时协助社区采取报备登记,由医护人员进行检查,降低传染可能性,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康博同学在执勤)

疫情防控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领下,筑牢防控体系,执行防控措施。让他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志愿者们和群众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在这次抗击疫情的志愿者活动中,给他带来了很多的社会实践经验,勇于担当,尽自己所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提高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也给他带来了很多心得体会。王康博同学认为参加这次社区志愿服务很有意义。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相聚在美丽的升达校园。

(图文/信工学院厉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