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11月23日晚上7点,我院在综合楼325教室开展了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信工和体育学院第十四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26074102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26074108

在党课上,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张现水老师围绕“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心”这一主题进行党课讲授,解读了六中全会《决议》中关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重大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分析了六中全会关于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两个“确立”等内容。最后,张书记督促同学们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俱进,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苦干实干,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认识到在新的历史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理想,坚持正确前进方向,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图文/厉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