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信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信工学院计科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6日召开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苗淑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上大家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进行了盘点和检视。

苗淑娟老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牛新翔等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认知成果。

最后,苗淑娟老师请支部抗洪抗疫优秀党员发言,讲述他们“为群众办实事”的事迹和心得。

抗洪优秀党员耿胜楠同志发表自己在河南疫情中,作为志愿者奔赴多地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在家乡受灾时能够心系人民,心系家乡,尽自己的力量帮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抗疫优秀党员刘彦彦同志表示: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更应该讲奉献,有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新青年的责任,更要相信国家能够打赢这场战役。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苗淑娟同志总结讲话。她指出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全体党员要尽快整改,同志们要有针对性的学习,每个党员在办实事环节都应该发挥模范作用。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应以这个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积极为党和人民做实事,我们更要学习榜样力量,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 马宇昂 任佳玺)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