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和工作部署,信工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认真开展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方面认真盘点检视的基础上,于9月7日晚7点在钉钉视频会议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组织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支部书记厉祎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厉祎向大家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及会前问题查摆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最后,厉祎要求党支部党员要继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达到习以为常。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不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信工学院 李昆明 厉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