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6月1日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袁奉亚、组织委员王建红、宣传委员牛堃、丁楠老师、高珊珊老师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袁奉亚同志主持。

说明: C:\Users\TD\Desktop\111\新建文件夹 (11)\3P0A9588.JPG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大会共接收单亚宁等2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说明: C:\Users\TD\Documents\Tencent Files\1750334102\Image\C2C\5042FE42A882E73BF623FE25FC542044.jpg

首先,由单亚宁等24名发展对象分别向党组织汇报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基本信息。其次,各位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单亚宁等24人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袁奉亚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对新发展的24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要求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志在今后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信工学院 王建红/任佳玺)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