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建党100周年,学党史”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5月25日13:00,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资讯楼104开展关于学习“建党100周年,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厉祎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中,学生们把目光追溯到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分享自己的收获,感受着党的伟大精神怎么样激励着中国人民前赴后继地英勇奋斗。吴茜茜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家乡的红色故事“商城起义”,带领大家深入的了解起义背后革命先烈付出的汗水;付子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故事,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郭永怀先生的爱国之心;杨渊博同学向大家分享了红军长征的历史历程,重温了长征精神;周豪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党的诞生这100周年以来的历程和光辉成就。

党史分享会很快接近末尾,但所有人的内心依旧都充满着热情。对什么是共产党,同学们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共产党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

最后,支部书记厉祎对在座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提出期望:首先要对党的历程加深理解,加强信仰;其次要起到积极作用,倾心分享红色党史,感染他人;敢于斗争不良舆论,引导他人。最后,“听进去,动起来,做榜样,树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党史,我们才能准确把握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才能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握住新时代的接力棒,开拓前行。

(信工学院 厉祎 张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